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西瓜王子秋冬季新产品上新 物美价廉 超级百搭!

   日期:2019-10-22     来源:www.nvzhuangpifaw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799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伴随时间的流逝,炎炎夏日终于过去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秋天,冬季还会远么?宝宝们的秋冬季服饰筹备好了么,宝爸宝妈们?还在物色秋冬装或是已经打算入手的不妨看过来啦,今天,大家给我们送福利了。

  伴随时间的流逝,炎炎夏日终于过去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秋天,冬季还会远么?宝宝们的秋冬季服饰筹备好了么,宝爸宝妈们?还在物色秋冬装或是已经打算入手的不妨看过来啦,今天,我们给大家送福利了。

  恰逢换季时节,一直行走在时尚前沿的西瓜王子给大家送福利啦,上新大量新产品,男童女童服装,款式各异,风格多样,更重要的是性价比超级高的哟。

西瓜王子秋冬季新产品上新 物美价廉 超级百搭!

  毛衣是秋冬季节衣柜里应具备的时髦之品,看西瓜王子这一件米白色的毛衣,条形装饰衣身,看起来不在单调,修身版型的裁剪,贴身度较高,风度与温度并存,走在街上,吸睛率杠杠的。

西瓜王子秋冬季新产品上新 物美价廉 超级百搭!

  相比较白色毛衣的纯洁干净,粉色的毛衣给人一丝甜美的感觉,粉粉嫩嫩的颜色穿着在小女生的身上超级奈斯,更彰显出小女孩的娇俏与可爱,爱了爱了。

西瓜王子秋冬季新产品上新 物美价廉 超级百搭!

  此外,粉色的外套也是个很好的选择哇,宽松版型的裁剪,穿着舒适没有束缚感,衣身使用了白色的字母印花作为点缀,白色与粉色的搭配非常的养眼,个性十足的同时不缺时尚感,超级奈斯。

西瓜王子秋冬季新产品上新 物美价廉 超级百搭!

  再看这一件风衣外套,极简的纯色天生自带高级极,简洁大方,搭配起来还不简单出错,修身版型的裁剪,淑女范儿十足,穿着于身,妥妥的小淑女一个,谁能不爱呢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